松江区领导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2-0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汝青,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区委副书记韦明等区领导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1月27日,程向民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老同志盛亚飞、许金湘,向老同志们亲切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程向民详细询问老同志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程向民说,过去一年,松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唯实唯干、拼搏奋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奋进新征程,松江将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新城、松江枢纽等,不懈奋斗,再创高质量发展新奇迹。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松江发展,共同把松江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并叮嘱有关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

  1月28日,李谦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居洁、池洪臣,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李谦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松江发展提建议、谏箴言、出良策,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走访慰问期间,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松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