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就是力量 使命就是方向——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居民区

发布日期:2022-02-16

  春节,承载着浓浓的情感与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在新春来临之际,深入结对居民区外滩街道宁波居委和汉口居委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健康”“送祝福”。

  走访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耿德伟带着浓浓暖意,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用暖暖的爱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并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看病就医、子女求学等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随后,李国球局长和耿德伟副局长还在宁波居委和汉口居委,同宫历书记、耿盈副书记及部分居委干部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平日工作及疫情防控情况。李国球局长在交流中谈到,局机关党总支与宁波和汉口居民区机关党总支“双结对”的工作已延续4年,这是我局建立健全局机关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结对期间,我局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就是力量,使命就是方向。区委老干部局会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资源共享、思想共育、活动共搞、难题共解、发展共赢”为目标,深入推动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基层)困难群众的“双结对”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传递至每一位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满怀信心,向着阳光,通过辛勤劳动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