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春来早,“三看”进泗泾——松江区组织退休老领导赴泗泾镇考察

发布日期:2022-02-17

  2月11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退休老领导赴泗泾镇开展“三看”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建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泗泾镇党委书记杨洪彬,党委副书记、镇长孙长城,镇人大主席陆佩华等陪同考察。

  时建英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并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为松江的发展倾注的热情与心血,她表示将在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续奋斗,并真诚希望老领导们能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一如既往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了位于泗泾南部工业区的国科松江联创港,公司董事长金军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背景、特色科创服务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带大家参观了展示中心,让老领导们进一步了解科创企业如何在这里孵化成长。

  随后,老领导们考察了泗泾古镇,参观了位于泗泾镇下塘历史文化风貌区的马相伯故居和“南村映雪”新概念文化书店。镇长孙长城就老领导们关心的高质量推进产业发展、高品质推进古镇保护与更新利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领导们既领略了泗泾现代化建设,也感受了古镇文化风韵,老同志们欣喜泗泾镇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努力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