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龚正会见上海市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寄予这些期待

发布日期:2022-02-24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委副书记于绍良会见了上海市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为老干部知政知情创造更好条件,为他们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为他们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

 
 
 
 

 

  李强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无私奉献,用心用情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接再厉,为老干部知政知情创造更好条件,为他们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为他们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让老干部思想常新、有为可为、健康长寿。要更加关心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培养教育,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议2月23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会上讲话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强化政治意识、全局观念,更加注重凝心铸魂、党建引领、发挥作用、服务管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

 

  市领导诸葛宇杰、彭沉雷参加相关活动。

 

摄影:陈正宝

稿件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