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是扬帆时——黄浦区召开2022年局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2月23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局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原区政协副主席、离休干部王宏杰,原区长张载养,原正局级巡视专员张国辉,原区政协副主席顾家宁,原区纪委书记刘忽然、胡栽仁,原区人大副主任王学桂等7位老同志参加会议。

  新年伊始召开局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是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坚持多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在于及时回顾总结、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与支部书记们共商2022年区老干部工作要点和支部年度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李国球强调,黄浦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创业、接续奋斗;扬帆起航新征程,需要老同志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关心关爱老同志,必须倾心倾力、用情用智。2022年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五色耀黄浦”行动,突出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重要任务,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表示,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老干部工作。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关爱,感谢区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和照顾。2022年度工作目标明确、要点清晰,大家会全力配合、倾力支持,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会上,老同志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区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