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身心健康 坚定抗疫信心——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居家隔离期间的身心调理术》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为帮助广大老同志在居家隔离期间做好心理调适,保持身心健康,3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贺岭峰教授作《居家隔离期间的身心调理术》专题报告。

 贺岭峰教授针对疫情特殊时期的实际,结合老同志的特点,从“节律调理、关系调理和心理调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我调理身心的方式方法。

 老同志们认为,贺教授的报告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对于疫情影响下个人的身体保障和精神维护提供了多种方法途径,简单易行,贴近生活,有助于老同志缓解焦虑、放松身心,对于大家战胜疫情、迎接胜利、拥抱美好的春天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头等大事,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增强防控意识,加强自身防护,保持情绪稳定,坚定抗疫信心;另一方面,要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拿出老同志的特殊精神,彰显老同志的特殊担当,带头遵守社区防疫要求和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小区封控和群众服务等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争当防疫政策的宣传员、弘扬正能量的示范员,为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作出老同志的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