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网流量,等您来领取!

发布日期:2022-04-19

 【编者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防疫战疫的同时,在生活上主动关心、帮助老同志,市委老干部局将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之“抗疫·守沪”关爱老同志志愿服务活动。本期推出的是活动内容之二:免费领取上网流量。

 

 为帮助更多老同志上网、用网,我们联合上海科技助老服务中心和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三大运营商,为“乐龄申城·G生活”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和参加宅家抗疫系列活动的老同志提供免费流量。

 一、免费流量赠送人数

 1.上海电信:不限人数(仅针对使用79元以上的上海电信家庭套餐用户)

 2.上海移动:10000人以内

 3.上海联通:1000人以内

 二、免费流量规格

 1.上海电信:20G/月

 2.上海移动:15G/月

 3.上海联通:10G/月

 三、免费流量使用时间

 1.上海电信:共6个月(自申领之日开始计算)

 2.上海移动:2022年4月、5月

 3.上海联通:2022年4月、5月

 四、免费流量领取方法

 1.点击下方海报,长按图片1秒。(55岁以下人群请勿领取)

 2.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选择第一个二维码打开。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选择运营商,点击“提交”按钮,即申请成功。(流量到账时间以运营商短信通知为准)

 快转发给身边的老同志们,一起来领免费流量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联系公益客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