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们,“乐龄申城·G生活”之“抗疫·宅家益智乐”(二)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4-21

 【编者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以昂扬的状态、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疫情、战胜疫情,更好组织发动老同志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唱响上海防疫战疫的正气歌,弘扬社会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宅家抗疫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的是系列活动之:“抗疫·宅家益智乐”(二)活动。

 

 
 

防疫宅在家,“益智”乐多多!


 

 为了缓解居家隔离期间老同志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我们联合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定期推荐一些适合老年人的休闲益智类游戏。

 本期为老同志们推荐的游戏是:《悦学党史》。这是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小游戏,通过寓学于乐的形式,学习党史知识,汲取精神力量。

 

 如何开始游戏?

 1.点击下方图片,长按图片1秒。

 2.点击“悦学党史”,即可进入游戏。

 3.“悦学党史”游戏设置了“学习”和“挑战”两种模式。

 4.点击“学习”按钮,进入“学习”模式。游戏以3D模式融入了沪上红色经典建筑,如,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历史博物馆等。每个场景都包含了多个关卡,老同志可以通过答题,学习和巩固党史知识,答题通关后,解锁新场景。

 5.点击“挑战”按钮,进入“挑战”模式,玩家会与自动匹配到的对手进行一对一答题比赛,既具有竞技感,又富有趣味性。

 快来答题挑战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