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们,“乐龄申城·G生活”之“抗疫·宅家益智乐”(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4-23

 【编者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以昂扬的状态、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疫情、战胜疫情,更好组织发动老同志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唱响上海防疫战疫的正气歌,弘扬社会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宅家抗疫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的是系列活动之:“抗疫·宅家益智乐”(三)活动。

 

 

防疫宅在家,“益智”乐多多!
 
 

 为了缓解居家隔离期间老同志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我们联合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定期推荐一些适合老年人的休闲益智类游戏。

 本期为老同志们推荐的游戏是:《拼图寻鸟之旅》。这是一款科普游戏,以“拼图”、“知识竞答”和“故事穿插”的方式将鸟类科普知识进行游戏化呈现。通过交互式的拼图游戏,不仅可以学习鸟类科普知识,还能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和图形辨识能力。

 

 如何游戏?

 1.点击下方图片,长按图片1秒。

 2.点击“拼图寻鸟之旅”,即可进入游戏。

 3.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游戏。

 4.点击拖动下方图块,放到上方图片正确的位置上。

 5.图片拼接完成后,可解锁下一关。

 6.游戏包含了21个“国家”或“地区”的400多个关卡,每完成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所有关卡,还可参加答题游戏。

 快转发给身边的老同志,一起踏上“拼图寻鸟之旅”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