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们,“乐龄申城·G生活”之“抗疫·宅家云课堂”(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4-24

 【编者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以昂扬的状态、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疫情、战胜疫情,更好组织发动老同志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唱响上海防疫战疫的正气歌,弘扬社会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宅家抗疫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的是系列活动之:“抗疫·宅家云课堂”(三)活动。

 

自觉居家不虚度,正是学习好时光

 第三期“抗疫·宅家云课堂”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出京剧欣赏、合唱作品欣赏、诗词赏读、中国茶文化等线上直播课程。第三期课程将于4月25日(周一)开始。

 一、课程安排

 1. 京剧欣赏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5日(周一)14:30-15:30

 讲师:李军

 2. 中国经典合唱作品欣赏——黄河大合唱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6日(周二)14:30-15:30

 讲师:李建民

 3.世界经典合唱作品欣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14:30-15:30

 讲师:李建民

 4.赏读李白(唐):《行路难·其一》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8日(周四)14:30-15:30

 讲师:郑剑辉

 5.诵读之中的语之韵 文之美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9日(周五)14:30-15:30

 讲师:马聪

 6.中国茶的三大文明(自然、技艺、演绎)

 直播时间:2022年4月30日(周六)14:30-15:30

 讲师:鲍丽丽

 二、讲师简介

 李军

 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教师。

 李建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科技信息系主任。

 郑剑辉

 黄浦区业余大学教师,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教师。

 马聪

 上海戏剧学院教师,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教师。

 鲍丽丽

 上海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特邀教师。

 三、观看方法

 1.点击下方海报,长按图片1秒。

 

 2.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