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们,“乐龄申城·G生活”之“抗疫·宅家云课堂”(六)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5-15

 【编者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以昂扬的状态、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疫情、战胜疫情,更好组织发动老同志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唱响上海防疫战疫的正气歌,弘扬社会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宅家抗疫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的是系列活动之:“抗疫·宅家云课堂”(六)活动。

 

自觉居家不虚度,正是学习好时光

 

 第六期“抗疫·宅家云课堂”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出科技、健康、文艺等有关线上直播课程。第六期课程将于5月16日(周一)开始。

 一、课程安排

 1. 区块链与元宇宙的内在关系探讨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6日(周一)14:30-15:30

 讲师:凌力

 2. 疫情下的楼宇自来水供应与科学使用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7日(周二)14:30-15:30

 讲师:顾玉亮

 3.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8日(周三)14:30-15:30

 讲师:池宸申

 4.如何在“讲话”和“歌唱”中提升表达自信和魅力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9日(周四)14:30-15:30

 讲师:梦苇

 5.中国载人航天攻关历程

 直播时间:2022年5月20日(周五)14:30-15:30

 讲师:查学雷

 二、讲师简介

 凌力

 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顾玉亮

 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特聘研究员,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池宸申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嘉定分院骨科医师,上海市卫健委医苑新星科普讲师团骨干讲师。

 梦苇

 歌唱艺术家,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

 查学雷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科技委常委,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系统副总设计师。

 三、观看方法

 1.点击下方海报,长按图片1秒。

 2.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