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走访浦江镇三村居

发布日期:2022-07-1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切实做好党内关怀,“七一”期间,闵行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分别赴浦江镇建中村、镇北村、知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

 区委老干部局3位局领导在村居党组织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集中走访了各村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基层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并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同时局领导对村居干部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充分听取村居干部的意见建议,鼓励村干部继续做好村委相关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闵行社会事业各项发展。

 此次七一大走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走访了3个村居9户家庭,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和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联系,把民生需求摸清摸透,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推进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