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实事为老干部带来清凉一夏

发布日期:2022-07-29

  清洗空调367台,加液340台,6月中旬至7月中旬一个月时间,松江区委老干部局为127户离休干部开展了空调清洗维护工作,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为老同志带来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清洗三维护”是松江区委老干部局为离休干部开展的传统实事项目,今年受疫情影响推迟实施,6月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我局随即启动此项工作,考虑到即将入夏,率先开展了空调清洗维护工作。

  社区专职工作者上门精准排摸需求,生活待遇科与第三方服务企业对接,提出具体要求,制定进度计划,我们充分做好前期工作,为的是确保把实事做好。整个实施过程中,施工人员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首先做到持证、亮码(48小时核酸阴性绿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让老同志放心。老干部局对施工、服务质量做好监管,副局长王维忠与科室同志一起来到正在开展服务的老同志家中,实地察看情况,听取老同志反馈意见,督促工作人员认真规范操作,提供优质服务。

  老同志对这项服务非常欢迎,纷纷对老干部局贴心的考虑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

  接下来,油烟机、洗衣机清洗,安全扶手、照明电路、燃气具检测维护项目也将陆续开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好事做好,用心为老同志打造安居家,推进“爱洒茸城五守护”行动,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