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老干部11年,优化升级焕新颜,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05

近日,徐汇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卫健委举行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工作总结会暨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21.jpg

  2011年4月,徐汇区在全市率先成立了一支由11名专家教授、主任医师组成的老干部健康服务团,通过定点咨询接待、院内诊疗协调、开放绿色通道、开展保健讲座等多种途径为老同志提供优先优质、就近就便的医疗服务。11年来,老干部健康服务团秉承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服务理念,始终守护着老同志的晚年健康生活。

  今年,徐汇区委老干部局继续联合区卫健委,对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进行优化升级,重新构架组建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团长由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担任,下设服务团、顾问团两个分团,成员单位覆盖区属各相关医疗机构和全市主要的老干部定点就诊医院,推进“机构+顾问”(区属医院对接职能部门,定点医院对接医疗顾问)、“1+2+3” (一级、二级、三级医院全覆盖)服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26.jpg

  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处长蒋新跃出席活动并充分肯定了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的工作,同时对新成立的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提出新希望和新要求: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要成为一支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队伍;着力打响工作品牌,通过品牌建设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希望徐汇先行先试,为全市老干部健康服务走出一条实践道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积累经验和做法,参与到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调研和案例转化中,为同行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30.jpg

  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艳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向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全体成员多年来对老干部的真心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要求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要整合提升,用专业擦亮团队品牌;要加强指导,用真心守护最美晚晴;要挖掘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健康服务(顾问)团能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34.jpg

  徐汇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池龙代表区卫健工作党委,向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要传承优良传统,整合医疗资源,以需求为导向,为老干部提供优先优质、就近就便的医疗健康服务,创造出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为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团长朱福代表服务团,总结了11年来的工作。区老干部健康服务(顾问)团团长胡强代表服务(顾问)团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37.gif

  会上,与会领导为徐汇区老干部健康服务三级网络体系成员单位授牌,向区老干部健康服务团成员颁授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11年来的辛勤付出。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蕾与区卫健委副主任胡强进行了共建协议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805083541.jp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