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领导高温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8-22

  连日来申城持续高温,在家离职休养的黄浦区离退休老干部们牵动着区领导的心。近期,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政协主席陈志奇,区委副书记李忠兴等四套班子领导,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以及部分重病、大病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区领导感谢离退休干部在面对严峻复杂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及对生活带来巨大影响的情况下,心系大局、听党召唤,身体力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他们与党同心同德、同频共振、步调一致,立足所在党支部、居住地社区,线下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线上积极带头传播正能量。

  慰问中,区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简要介绍我区上半年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工作和砥砺奋进推进城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关心支持黄浦未来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彰显作为党的诞生地所在区老干部们的特殊担当。同时,希望他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保重好身体,调整好生活,注意好防护,积极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