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2-09-06

  为落实好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更好保障离休干部身心健康,9月3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开展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一早来到泰晤士体检中心,慰问参加体检的老同志。

  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局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以及今年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等细节,多次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制定了体检工作方案及人员分工,要求相关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者、家属和老干部实行一对一精准结对,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做到人员到位、服务到位,保证每一位老干部安全、顺利、愉快地体检。

  我局高度重视离休干部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随着老同志年龄增大、身体情况变化,适时调整体检项目,提高体检经费标准,最大限度满足老同志的体检需求。通过体检,增强老同志的医疗保健意识,同时也让老同志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