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兹在兹,枝叶关情——黄浦区委老干部局领导探视慰问住院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13

  日前,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耿德伟探视慰问区域内市九院黄浦分院及瑞金医院卢湾分院老年科住院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慰问祝福。 

  今年7月以来,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结合老干部夏令慰问工作要求,对全区老同志开展分层分批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此前限于疫情防控要求,对部分居住养老院和医院老干部的探视慰问一直未能顺利开展。“住院老同志身体状况怎么样?长期住院他们的精神状况还好吗?”局领导始终对他们挂念在心,不仅电话慰问,仍希望能去见个面、问声好,亲自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念兹在兹,终得成行。

  在当前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下,能在医院病房里见上一面实属不易,又欣逢迎接党的二十大,住院老同志见到前来慰问的局领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局领导向老干部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国家事业、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悉心了解老同志的需求,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黄浦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还向两家医院老年科详细了解疫情以来住院老同志诊疗医治情况,向历经疫情大考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的病区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市九院黄浦分院党委书记孙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卓平及老年科主任周哲慧,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党委副书记俞晓萌、副院长马一翔及老年科主任庞小芬分别陪同看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