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青松城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9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局二级巡视员王欢平及活动中心、青松城大酒店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包龙根一行先后前往老同志活动场所、食堂后厨、消防水泵间、空调设备间、锅炉房、强弱电设备间、监控室、青松城出入口及南北广场等重要场所,深入检查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高压配电、消防水泵、电瓶车充电柜、电动汽车充电桩改造等安全生产重点设施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备勤,加强与青松城内各单位、各企业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维护青松城整体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