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2022年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2022年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前往青松城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青松城党员驿站,杨佳瑛一行饶有兴致地观摩了老同志党建知识趣味竞答。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答题胸有成竹,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丰厚的党建知识积淀和喜迎二十大的激情满怀。局领导高度赞扬老同志们永葆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风貌,希望活动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精神,更好发挥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主阵地作用,深化拓展青松城党员驿站的政治思想教育功能,为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助力增能。

  杨佳瑛一行还前往老同志活动场所,看望慰问正在参加重阳节传统猜谜语活动、防跌倒公益讲座和读书阅读活动的老同志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互动,为老同志们坚持学习、与时俱进的精神点赞,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据悉,今年重阳节期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还将举办“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青松城老同志座谈会,与徐汇老干部工作共同体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干部摄影展等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抒发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引导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和人民城市建设持续发挥独特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