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同志 精选服务送到家!——“福寿康”为老服务栏目入驻“上海老干部”APP

发布日期:2022-09-30

 卧床老人在家洗浴不便,独居老人生病无人陪诊,高龄老人无法出门扦脚……为了解决这些难题,更好满足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上海老干部”APP在“乐龄放心购”板块新增“福寿康”为老服务栏目,为老同志提供一系列上门服务。 

 该栏目主要为“上海老干部”APP用户提供优质、优惠、贴心的上门服务,如,惠民全程代办为老同志提供代配药、代缴费、代采购等服务,原价100元/时,APP用户享5折优惠,仅需50元/时;又如,足部扦脚按摩提供足浴、扦脚、按摩等足部护理,使用一次性扦脚刀片,干净又卫生,原价150元,利用APP下单仅需70元,还能足不出户,享受上门服务。

 栏目上线初期,共推出八项服务,除了惠民全程代办足部扦脚按摩之外,还包括:保健推拿艾灸提供头肩、腰背等部位的按摩,运用传统保健手法结合艾灸疏通局部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一站式全程陪诊提供从家到医院再到家的全程陪诊服务,车接车送;私人康复训练根据老同志实际情况,提供针对性康复训练;卧床全身洗浴由一名护士和两名助浴师组成的助浴团队,携带专业的洗浴设备,上门为卧床老同志提供全身洗浴服务,包括理发、扦脚、舒缓按摩等;远程智能看护提供监测辅助设备,家属可远程实时监测老同志的心率、离床情况、呼吸、心跳等信息,还可查看健康报告;紫外线消毒杀菌提供全屋紫外线消毒,确保老同志的居住空间更加安全卫生。

 该栏目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服务项目,推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贴心照护内容,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持续关注APP,更多“惊喜”等着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