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盛会 情满重阳——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敬老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金秋送爽秋意凉,此延嘉客会重阳。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又逢国庆重阳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的服务,9月29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以“喜迎盛会 情满重阳”为主题的敬老综合服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来到活动现场,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作为每年的传统项目,敬老节综合服务活动深受老同志的喜爱。今年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推出包括名特优“老字号”商品、家用物件修补、免费理发、法律医疗咨询等在内的传统综合服务,以及适合老同志开心游玩的桌面保龄球、夹弹子等趣味游艺活动。在此基础上,还推陈出新开展志愿特色服务。来自上海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的志愿者们,耐心向老同志讲解银行理财方面的安全攻略,在保护账户安全的同时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联通电信公司的服务专员,免费为老同志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让老同志现场就能享受到便捷、优惠的资费服务;打浦桥街道携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们更是带来了特色医疗服务——中西医康复理疗。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辗转”于各个活动摊点前,好不热闹,纷纷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敬老节的活动项目有所调整,但都很符合老同志的需求,对老干部的照顾更细致、更周到了,我们感到了浓浓的情谊和温暖。”

  活动当天我们还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赠送了重阳慰问品,整场活动节庆气氛浓浓、欢声笑语不断。一年一度的敬老节活动让老同志们相盼相聚,感受到了来自老干部局的关爱,更是感受到了社会志愿者们传递的温暖。老同志们共话祖国繁荣昌盛,共同唱响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顺利组织好此次敬老节活动,区委老干部局严格把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安排了多个时间段,分批邀请老同志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认真查验每一位参与者的健康码、行程码,主动测量体温,确保整个活动开展安全、有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