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发布日期:2022-10-09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养老机构老年人,并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29日上午,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来到广富林街道,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冼云海。今年90多岁的冼云海有着74年党龄,曾任原松江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离休后在社区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热忱参与居民区建设并建言献策。慰问中,程向民关切询问冼云海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向老人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松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在了解到老人现在与子女一起生活,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时,程向民高兴地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顾,更离不开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希望家中的晚辈把尊老敬老的好家风传承下去,让老人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交谈中,冼云海也颇为感慨,他满怀深情地说:“松江是个好地方,我到松江来五六十年了,松江是我的第二故乡,感谢松江养育了我们这一代人,希望松江未来发展得更好。”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建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区政协副主席李正一同前往慰问。

  重阳敬老月之际,各单位和社区对全区205位离休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关爱活动,送上节日大礼包,传递组织的问候和温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