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晖照初心 奋进新征程” ——黄浦区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集邮展正式展出

发布日期:2022-10-19

翰墨丹青,锦绣华章;

方寸天地,共筑辉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上午,“银晖照初心 奋进新征程”黄浦区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集邮展在区委老干部局正式展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为此次书画集邮展题写序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出席活动,并认真观看老同志们的书画及集邮作品,还不时与作者们交流互动,他感谢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参与,书画集邮展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五色耀黄浦”行动之“橙色悦心”搭建了一个生动的展示平台。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愉悦生活,继续为祖国的建设发展献余热添助力,以更加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书画集邮展得到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区集邮协会的鼎力支持。作为时代发展的亲历者,又是实践者,更是受益者,老同志们以书画言志,以信票寄情,将爱党爱国的情怀融于笔墨之中,展于方寸之间。一幅幅书画力作,笔墨绘初心,描绘华夏大地山河壮丽、景明春和的画卷,礼赞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表达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枚枚精美邮票,方寸寄深情,展示自中共一大以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呈现新中国不同发展时期的历史成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彰显老同志拥抱新时代的热切意愿。

  区委老干部局还印制了喜迎二十大纪念封,并盖上了专属于黄浦老干部的纪念邮戳,在活动现场赠与每一位观展者。书画集邮展紧扣时代主题,展示了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递正能量的博大胸怀和精神风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老同志们将紧跟时代步伐,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