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读书班,区委书记李政作首场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微信图片_20221122084027.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奉贤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2022年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读书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奉贤产业规划等方面开设专题讲座。

  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在读书班上作首场报告,向老同志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政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知重负重的真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用实干实绩实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奉贤力量!

  区离休干部、原(县)四套班子(含两院)退休干部、处级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功能型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关建)指导员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报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