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为全区领导干部和离退休老领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4

微信图片_20221124083300.jpg

  近日,金山区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党的二十大代表、区委书记刘健为全区领导干部和离退休老领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24083307.jpg

  刘健紧扣报告主题,结合金山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释。刘健指出,迈向新征程,金山要把抢抓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南北转型”这三个战略机遇作为重大加持,把推进“三个转型”作为战略定位,把打造“两区一堡”作为战略目标,把建设“三个湾区”作为战略愿景,更加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的战略支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金山高质量发展作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24083419.jpg

金山区离休干部、区原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和部分老同志通过在线形式集中收看专题报告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