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科创主阵地,丹青描绘北转型!这个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啦

发布日期:2022-11-24

  近日,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在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举办“镜像科创主阵地,丹青描绘北转型”——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暨推进联合体建设座谈会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宝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显武,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朱建祥,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余志龙,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党群人事部副部长柳吉铭出席活动并为书画摄影作品展揭幕。

  包龙根对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体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要注重个性化特点、多样化需求。联合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就近就便、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推进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运作。联合体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资源库》作用,精准点亮微心愿,精细为民办实事,以开发开放大格局,谋老干部工作大发展。要增强黏性化融合、品质化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要通过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深度融合,在工作中加强服务,在服务中锤炼品质,着力优化共建内涵,不断增强联合“黏性”,推动联合体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朱显武介绍了联合体书画摄影作品展及联合体资源库有关情况。

  会上,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各单位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联合体建设下一步工作。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成员单位领导向老干部作者代表赠送《作品集》,作者代表分别介绍“镜像科创主阵地,丹青描绘北转型”创作情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