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推进老干部大学学员党建工作新发展——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第二批学员党工组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第二批党工组成立大会在青松城劲松厅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市老年基金会宣传活动部副部长唐小平,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周鸿刚,支部书记查正和,支部委员王霞、王媛出席会议。龚怡在大会上讲话。王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老干部大学第二批党工组的成立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提升老干部大学组织力和推进老年素质教育的有效保证,也是拓展老同志立足老干部大学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在推进党工组建设工作时,应坚持突出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和教育管理等原则,在组织生活有规范,学习活动有成效,工作机制有完善等方面下功夫。

  会上介绍了第二批党工组筹建的背景与过程,以及党工组职责定位。会议强调,市老干部大学所有在职党员和学员党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着力探索新时代上海市老干部大学学员党建的新实践、新路径、新机制,为全力推动老干部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奋斗。

  高伟君、董乃谦作为第二批学员党工组组长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两位组长汇报了各自所在党工组的筹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在学校党支部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工组在教学管理、激励表彰和关心关爱等方面的作用,组织和引导更多老干部学员发挥正能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周鸿刚、唐小平为党工组代表转赠了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为全体党工组成员捐赠的学习工具。

  会议在校思想政治教学研习社党工组组长、社长寿美娟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校乐龄申城志愿服务队党工组、音乐党课班党工组、返聘人员党工组、校党支部党员及办学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