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不松懈 暖心慰问送关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开展节前检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9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前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中心、酒店班子成员参加。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120101439.png

  包龙根一行先后前往青松城各出入口、老同志活动场所、餐厅后厨、工程设备间、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场所值守管理情况、高压配电、锅炉等重要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包龙根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做好岁未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强化值班备勤,加强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排除隐患,并扎实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青松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

  包龙根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和局机关党委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