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问候、手握手交流——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探视慰问住院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8

 瑞兔呈祥,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老干部精细化服务落到实处,1月19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耿德伟带队探视慰问区域内市九院黄浦分院及瑞金医院卢湾分院老年科住院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兔年的慰问祝福。

 室外寒意彻骨,病房内却温暖如春。耿德伟副局长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们的真挚关怀,并亲切询问住院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和困难诉求,引导老同志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心态。历经不平凡的2022年,面对面问候、手握手交流,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浓厚情谊,也增添了春节的祥和温馨。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区委老干部局结合住院老干部这一特殊群体实际,连续多年为住院老同志安排病房理发服务,解决老同志们的“头”等难题,让他们在病房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五星理发服务”。住院老同志们开心地表示,理个发清清爽爽迎新年,非常感谢组织的贴心安排。

 耿德伟副局长向两家医院领导了解住院老同志诊疗医治情况,对医护团队的精心服务表示敬意和谢意。市九院黄浦分院党委书记孙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卓平,副院长叶辉及老年科主任周哲慧、刘沁,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党委书记傅人姣、副院长祝滨及老年科主任庞小芬等分别陪同看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