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月9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定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心党员干部开展联合学习,邀请区离退休干部党建顾问团团长、老干部讲师团成员王良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非凡十年的伟大变革、风险挑战等几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强调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于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王良悦有着近四十年的党务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课上,他围绕“带、聚、亮、转”四字工作方法,分享了在“两新”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红色党课激情澎湃,振奋了大家的信仰之心、忠诚之心、奋斗之心。党员干部们课后纷纷表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老干部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课前,局机关全体干部实地参观嘉定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