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肩负新使命,开拓进取激发新作为!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2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动员部署今年主要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主持。副局长龚怡、窦忠秋、张家科,二级巡视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佳瑛首先对过去一年中为老干部工作付出心血、作出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22年,全局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记嘱托、奋力拼搏,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乐龄申城·五心行动”品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坚定的政治自信和政治担当,发扬了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尊老敬老为老的深厚情怀,体现了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杨佳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推动上海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中央、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和广大老同志的新期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狠抓贯彻落实。

 

 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服务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使命任务。二要坚持稳中求进、深入调研、系统谋划,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增强发展信心,发扬敢闯敢干精神,着力在做深、做实、做细和做优上下功夫,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四要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规律性认识及科学的工作方法牢记在心、力践于行,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上海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上,包龙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676678878405.gif

 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王欢平、宣传处处长王玲、办公室干部张太星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8080445.gif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