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共话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17日下午,“学习二十大 共话新发展”新春座谈会在黄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区老干部大学、兴趣组队老师,班、组长,骨干学员以及“浦江学苑”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学二十大,共叙师生情,共绘新蓝图。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江出席会议,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老干部大学、兴趣组队以及志愿者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局的各项工作,学以致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黄浦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区老干部活动室主任王磊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2022年区老干部活动室的工作情况,并围绕今年即将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老干部大学品牌建设、老干部工作共同体等方面的内容与老同志共同谋划今年的工作任务,并听取大家对老干部兴趣组队活动、大学课程班设置、组队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老同志结合各自班级、组队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日常学习、活动中落地生根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此外,老同志们对几年来开展的线上线下融合教学表示肯定,感谢老干部局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障碍,以需求为导向,做了大量创新且务实的工作,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了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