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期颐,福寿康宁——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为百岁离休干部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3-03-07

  百年记忆,既有沧桑之歌,亦有颐养之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为区属百岁离休干部送上形式多样的生日祝福。

  疫情退去,春暖花开。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携生活待遇科同志,带着老干部局精心定制的百岁生日贺卡和祝福来到段桂香老同志家中,为段老送上生日祝福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段老的日常生活起居和长寿秘诀,听段老讲述过往峥嵘岁月,并对段老家人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临走之际,段老还赠送了亲手制作的兔年挂饰。

  车林老同志由于身体不适不宜上门看望,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为其进行了线上祝寿。全体工作人员围着蛋糕,隔着镜头唱起了生日歌,向车老致以生日祝福,祝福车老身体健康、延年益寿、阖家幸福。

  此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为百岁老同志送上祝福的同时,对局工作人员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精准、精确、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老干部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离休老干部根据各自情况开展线上线下祝寿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