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开新局 凝心聚力启新程——黄浦区召开2023年离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2月22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离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区政协原副主席、离休干部王宏杰,原区长张载养,原正局级巡视专员张国辉,区纪委原书记刘忽然、胡栽仁,区人大原副主任王学桂等6位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向支部书记们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二十大,红心跟党走,弘扬正能量”主题活动的通知》(沪委老〔2023〕5号)精神,通报了2022年区老干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并与支部书记们共同商议研讨2023年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李国球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更是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今年,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围绕“五色耀黄浦”开展工作,突出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深化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黄浦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国球表示,当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始终如一把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支部工作中,带领广大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的优势作用。

  会上,李国球还通报了2022年度黄浦区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收到来自全区离退休干部捐款情况,其中大部分由离退休市管干部捐赠,他特别感谢全体离退休市管干部对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  

  座谈中,书记们对区委老干部局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感谢区委老干部局常年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局领导和工作团队无微不至的照顾,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在听取意见建议环节,书记们畅所欲言,对今后老干部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耿德伟,局离退休市管干部工作团队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