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理发忙,精准服务进病房——嘉定区委老干部局解决住院离休干部“理发难”

发布日期:2023-03-16

  “谢谢你们为我们上门理发,解决了我们的‘头’等大事,实在是太贴心了!”迎园医院住院离休干部王汉田在病床上理完发后,对老干部工作人员由衷地说。

  理发,又名“沐发”与“梳栉”。住院离休干部大都行动不便,“理发难”成了他们的“烦心事”。为了让住院离休干部也能神清气爽迎接春天的到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将理发服务送到老干部的病房里、病床上,精湛的手艺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离休干部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嘉定区委老干部局一直将离休干部的所需所盼记在心里、放在心上。自2019年来,依托志愿者团队和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不定期到老干部病房提供上门理发服务,着力为离休干部特别是长期患病、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今后,将针对离休干部的个性化需求,秉承精准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离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