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关怀,真情暖人心——黄浦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3-21

 凛冬离去,雪融草青。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心系区易地安置离休干部。近日,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带队赴山东、安徽、江苏等地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走访前期,相关科室同志与离休干部居住地管理部门、社区街道详细了解离休干部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走访期间,每到一处,走访组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身体健康、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传达了市、区关于离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相关政策和学习资料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本次易地走访得到了山东省威海市委老干部局等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走访组详细听取了威海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了交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认真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是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应尽之责。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以精准施策、精细服务为目标,通过完善一人一册(策)工作机制,切实为老干部提供个性化、亲情化、精细化服务。同时,李国球向易地居住的老干部所在市、区领导和工作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照顾老干部,保障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