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泾有“劲”,未来可期——闵行区组织退休老领导赴吴泾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了激励老同志喜看新面貌,点赞新成就,助力新发展,亲身感受新时代10年闵行发展变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成果,3月16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老领导赴吴泾镇开展“三看”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黄璐,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等陪同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了莲花盛开产业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陆续进驻的高端航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时尚消费、文化创意等企业和研发单位的发展情况。大家表示,这里的创业热土效应日益凸显,可以看到吴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后劲十足。

 随后,老领导们坐船游览了兰香湖,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捕捉美景,把看到的景色分享给亲朋好友,让更多人了解吴泾、认识吴泾。

 最后,老领导们来到浦江第一湾公园,登上江边红色小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初心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这里是吴泾镇携手紫竹高新区、华东师范大学共同打造的以党建引领、政府扶持为主,集聚市场化运营、社会化参与、公益性服务等特点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这种“党建+服务”的新模式给老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

 老领导们感叹,虽然在考察前已通过各种媒体和介绍了解了吴泾的变化,但是百闻不如一见,科技、时尚、生态、宜居的吴泾仍然让他们感到震撼。大家表示,吴泾前景美好、未来可期,要为吴泾的发展点赞助威、增智添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