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锐意进取谱新篇——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目标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12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松城四楼劲松厅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目标责任签约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出席会议。活动中心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二级巡视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活动中心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局领导和中心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王欢平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3年度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和经营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心领导与局领导,中心各科室与分管领导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全链条压紧压实责任。

 包龙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活动中心202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做好活动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之中。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摸,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强化对科室领导“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科领导将业务、思想、作风一体管理,一体抓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突出重点岗位,打通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三是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推动活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 模范机关的要求,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积极作为、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局具体实施方案,加强老同志服务需求调研,问需于老同志、问计于老同志,持续打造老同志温馨家园,进一步彰显主阵地示范引领作用。要多措并举打好经营翻身仗,系统谋划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警钟长鸣坚决守住青松城安全底线。在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