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34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4-21

 日前,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第134期老干部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来自各区、大口党委5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期读书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先后出席读书班开班式、座谈会和结业式。  

 办班期间,市委党校专家教授郑少东、孙叶青、蒋华福、肖鹏、李鲁,以及中医导引名家严蔚冰教授分别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及其新贡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老干部的心理调试》等内容作专题讲授。

 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研习,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学习中升华思想、深化认识。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龚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正当其时、主题突出、安排合理,老同志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取得良好成效。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支部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全国上下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读书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为大家提供了坚实的信仰力量和丰富的理论滋养。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回去以后将及时汇报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成果,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落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