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青松城运行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赴青松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局二级巡视员王欢平及活动中心、青松城大酒店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包龙根一行先后前往3、4楼后厨、办公房、顶楼设备层、工程消防设备间、新能源车充电处、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重要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青松城既是涉老机构,又是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国内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日常安全管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问题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工作,全力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青松城一方平安。检查中,包龙根还专门听取了办公房企业安全工作的汇报。他叮嘱相关科室在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办公房企业切实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同维护青松城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