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悦人心,前滩展活力——黄浦区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4月20日,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赴世博文化公园申园、前滩等地开展“三看”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世博文化公园内的申园,嫩紫殷红相间的申园杜鹃花开得正盛。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观赏种类繁多的杜鹃花,在古色古香的景致之中,感受文化、景致、植物完美融合的魅力。

 随后,老同志们前往前滩参观。经历十年耕耘,前滩已从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逐步发展为全新的国际化城市中心,前滩的崛起态势让老同志们切身体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力量。

 回程路上,老同志们畅谈感受,大家欣喜于上海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高质量提升所带来的飞速变化,以及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黄浦发展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将继续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为黄浦区的建设和发展再添新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