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话发展,长宁区领导走访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5-10

 日前,长宁区委书记张伟先后登门看望了“全国最美五老”、长宁区委原书记、离休干部李仁杰和退休干部、长宁区委原书记卞百平,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听取他们对长宁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李仁杰家中,张伟介绍了长宁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情况,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他叮嘱老干部工作者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张伟一行走访看望了卞百平,并介绍了长宁近年来围绕打造“四力四城”,奋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接过老前辈的接力棒,传承长宁的好经验、好传统,奋力谱写国际精品城区建设新篇章。并希望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对长宁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提供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长宁区委办主任顾耀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友晓陪同走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