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精准服务,问需问计共促发展!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5-16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杨浦区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主动向老干部问需问计,近日,杨浦区委书记、区长薛侃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介绍杨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1684197546627.gif

 薛侃感谢老干部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薛侃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杨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杨浦今天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再创杨浦新的佳绩,也离不开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杨浦建设人民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杨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侃指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常怀敬重之心、关爱之情,继续关心爱护好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解决好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老干部们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对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决拥护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杨浦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奉献更多的光和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