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海湖畔,喜看贤城变迁,奉贤区举办“乐龄漫步看贤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春夏之交的上海之鱼,

风景秀丽,花团锦簇。

 

新时代的离退休干部,

精神抖擞,步伐矫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在“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中,亲身感受奉贤区新时代10年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近日,奉贤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在上海之鱼举办“倾情礼赞二十大  乐龄漫步看贤城”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窦忠秋,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奉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伟,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奉贤区金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华出席活动。

 由奉贤区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奉贤区工商联温州商会、奉贤区工商联江苏商会等组成的10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乃毅致欢迎词。

 与会领导为10支队伍授旗。

 奉贤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季伯明发言。

 窦忠秋鸣枪发令,宣布“乐龄漫步看贤城”活动开始。

 活动人员统一着装,漫步在美丽的金海湖畔,感受一路春意盎然、绿树花海,如行走在新时代追梦的路上,置身在“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绘就的生态发展新画卷里,感受着浓浓的春天气息与新时代宜居城市建设的辉煌。途中设置了“薪火相传”二十大学习展览、“使命必答”二十大知识竞答两处打卡点,让大家边走边学,寓教于乐,在终点处,大家一同共绘“乐龄常青树”。

 此次活动展现了奉贤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态度、昂扬作风和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广大老同志为推动奉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炽热情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