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促交流,学习共进强落实,这两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微信图片_20230525085952.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将调查研究做深做实,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党支部与宝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宝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085955.jpg

 龚怡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对2023年宝山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自身特色,打造出具有宝山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全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1684976530506.gif

 宝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朱显武主持活动。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敏对宝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虾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宝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1684976866006.gif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前往高境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建设情况,现场观摩科创会客厅、“境聚里”老书记工作室、社区党校、党员组织生活馆、红色剧场、融创会议室等。

640 (5).jpg

 双方党支部还一同前往高境镇长江软件园,现场参观调研科创企业,共同见证宝山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全面奋进“北转型”的实践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