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爱心”送健康——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体检

发布日期:2023-05-29

 近年来,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围绕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目标,开展“五色耀黄浦”行动。“蓝色爱心”作为行动之一,着力聚焦老同志精细精准服务保障。为进一步注重“蓝色爱心”之实,回应老干部对安享晚年的新期待,区委老干部局坚持把老干部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做好老同志健康体检服务工作。5月18日,首批近30位离休干部在家属和工作人员陪护下分别前往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和九院黄浦分院体检中心完成一日体检各项健康检测项目。

 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亲临现场,看望正在体检的老同志并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最后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合理饮食,做好日常保健,保持良好心态,并聆听老同志在体检期间的感受和建议。

 体检完成后,医院将对每位离休干部的体检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并出具体检报告,区委老干部局也将及时把体检报告送达老干部手上,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参加本次体检的离休干部普遍反应医院环境良好、医生检查仔细、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并感谢老干部局的精心安排,纷纷表示会保重身体,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多做红色宣传推介的事,多做解疑释惑、增进团结的事,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