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讲好时代大课——黄浦区老干部大学大思政课系列讲座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重大意义》

发布日期:2023-05-30

 近日,黄浦区老干部大学特邀请区委党校陈海燕副教授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重大意义》讲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出席讲座。

 思政课上,陈海燕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十年来党和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国防等领域突破重重困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聆听了陈海燕教授的讲座,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必将永载史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多做贡献!

 讲座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江主持。黄浦区老干部大学、兴趣组队班组长、区域老干部共同体成员单位志愿者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海悦居民区党总支老同志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

 黄浦区老干部大学将积极探索大思政课程体系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不断强化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思政理念融入办学内容全过程,引领老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领悟力,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