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桑榆景 人间重晚晴——黄浦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8-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近日,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耿德伟分别走访慰问唐玉川、崔燕君、王瑞兰3位区属百岁离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唐老,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国球局长带着老干部局精心定制的贺卡和慰问品等来到唐玉川老干部家中,为唐老送上百岁的祝福。李局长与唐老亲切交谈,感谢老同志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询问唐老身体状况和日常饮食起居情况。临走之际,李局长叮嘱唐老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安享幸福生活。

 耿德伟来到崔燕君老干部家中,向崔老送上贺卡和慰问品等,详细了解崔老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和长寿秘诀。崔老离休后至今继续坚持每日读报看新闻,了解国家大事,积极参加老干部局各项活动,还曾捐助了一笔特殊党费,耿德伟对崔老家人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

 王瑞兰老干部前段时间由于身体不适正在瑞金医院卢湾分院住院治疗,李国球、耿德伟先后到医院看望,并送上百岁生日祝福。原黄浦学校钱校长陪同看望王瑞兰老校长。祝王老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李国球表示,通过本次走访慰问黄浦区百岁离休干部,看到3位老干部虽已百岁高龄,但仍精神矍铄,家庭和睦,感到很欣慰。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着眼老干部精准、精细化服务,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政策和保障措施,时刻把老干部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爱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