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城“健康驿站”启用啦!跟着“青小松”同学一起去看看

发布日期:2023-09-07

 大家好!我是青松城老同志评选出来的形象大使“青小松”。

 9月5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青松城“健康驿站”揭牌仪式,老同志们盼望已久的青松城“健康驿站”正式启用了,我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揭牌仪式现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窦忠秋,市卫健委健康促进中心、市医疗鉴定中心书记相关负责同志和青松城老同志代表、医疗专家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包龙根和吴振兴老同志为青松城“健康驿站”揭牌。

 龚怡、窦忠秋向青松城特聘医疗专家代表颁发荣誉聘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欢平主持了揭牌仪式,简要汇报了青松城“健康驿站”建设情况。与会领导、老同志一起参观体验了青松城“健康驿站”项目。

 青松城“健康驿站”项目目前由一个主馆和多个点组成,分别是“健康驿站”主馆、一楼青松茶室、二楼益智室、二楼电子棋室、三楼营养餐厅。它们都有哪些健康服务功能呢?

“健康驿站”主馆

 健康科普功能:可以实现健康养生知识科普、互动、健康情况自评,观看健康专题栏目,开展健康养生讲座等。

1694048752081.gif

 健康自测功能:可以实现身高、体重、血压、血氧、体温测量等自助检测,可以打印检测结果。通过老同志活动卡,为老同志建立健康档案,实现一人一档功能。

1694048927554.gif

 专家问诊功能:全市三甲医院著名医疗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定期线下为老同志坐诊。

(专家坐诊需提前预约,老同志可向青松城二楼服务台预约)

一楼青松茶室

 会友休憩功能:通过改造提升老同志会友交流的环境,增加健康养生类科普视频、健康栏目的播放观看。

二楼益智室

 益智健体功能:拥有琳琅满目的益智玩具,加强老同志们动手、动脑训练,改善和预防老年智力型疾病。

1694049140222.gif

二楼电子棋室

 益智健体功能增加AI下棋机器人,提升老同志下棋的趣味性。

1694049247462.gif

三楼营养餐厅

 健康餐饮功能:通过改造不仅提升了整体用餐环境,还为老同志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营养套餐。

(个性化营养套餐也需提前预约,老同志可向青松城三楼餐饮预约)

 新建成的青松城“健康驿站”集专家问诊、健康自测、健康科普、益智健体、会友休憩、健康餐饮等功能于一体,这么多的项目,老同志您心动了吧,快回家来体验吧。青小松欢迎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