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银鑫杯”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金山区举行,快来现场看看

发布日期:2023-09-26

 
“银鑫杯”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第二届“银鑫杯”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金山区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和上海的8支代表队共70余名老同志参加比赛。

 

640.jpeg

 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亚弟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区域地相依、水相连、人相亲。自2019年以来,长三角老干部工作联盟不断创新探索,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路径,以实现区域协调发展为目标,不断推动了长三角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银鑫杯”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的举办为江浙沪的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近友谊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推进了长三角区域老年体育事业的融合发展。希望各参赛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健康为本,尽情享受门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1695693755029.gif

 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挥杆对垒、沉着冷静,一招一式分外精彩。不时有队员“过门”“撞击”,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独特活力和“壮心未与年俱老”的精神风貌。门球场上人头攒动,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好球,都会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1695693879915.gif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松江夕阳红队、车墩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嘉善球友队、奉贤江海队荣获二等奖;嘉善惠民队、昆山巴城队、奉贤发展队、金山老干部门球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和江浙沪三地老同志的风采,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